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解释不到

解释,很多人喜欢解释...也很多人不喜欢解释.
解释的人,说出原因是怕自己被别人误会.
不解释的人,不怕别人误会,
反正解释后未必不会让人家误会.
解释与不解释,反正就是没什么大不了.
我是一个需要解释的人.
当初为什么离开我,请解释...我需要一个答案.
换作其他人,我根本就不屑去浪费时间听那无谓的解释.
唯独你,谢谢你那么多年后让我知道,为什么你当年这么对我.
但是,有时候我是个没有原因的人.没有原因,所以没有解释.
看是简单,其实复杂.看是复杂,其实又很简单.
有一天我离你而去,不要问我为什么?因为我无法解释.
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是个这样人?
我真的由衷说,我...
解释不到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