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关于我和他

他是我今年才认识的,我们的感情还不错
有时候他会令我很开心又忘我
有时候他会令我很伤心又失望

我开心是因为有他
我开心是因为有他的陪伴
我开心是因为有他的爱护
我开心是因为有他的担心
我开心是因为有他的存在

我伤心是因为有他
我伤心是因为有他的绝情
我伤心是因为有他的等待
我伤心是因为有他的冷漠
我伤心是因为有他的存在

因为某些人的存在,让我们的感情变得疏远
因为某些事情,让我伤心难过
甚至每天都要为了这些事而掉眼泪
是否值得也由不得我说
我哭了因为我在乎
我哭了因为我爱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