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你是最好的,你知道吗?

你...通常都会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出现,
在我最孤单,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,
安慰我,呵护我,陪我聊天,或给予我鼓励.
我每次都会把我心里不愉快的事告诉你,
当我在跟你说的时候,我心情也没有那么差了,
因为我也看见你很耐心地在聆听,
然后又帮我解决我一切的烦恼,让我不再伤心难过.
虽然没有人喜欢你,而且我又有很多朋友,
但是...你是对我最好的,你知道吗?
你可能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告诉你,也没有表现出来,
你也可能只是觉得我只把你当成我最普通的朋友而已.
即使是我们永远在也见不到面了,我还是会记得你的.
总之,不管怎样,我会把你锁上钥匙在我心里,要永远记得你.
因为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...也对我很好很好...
只有你对我最好了...我最好的朋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