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我们还是朋友吗?

今天我跟我的一些好朋友有一些误会,
我误会了她们,她们也误会了我.
当我还不知道这是误会时,我心里真的很难受!
在班的时候我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,
但是我还是一直拼命地忍住不让眼泪流下...
我还想时间快点过啦!快点放学!我要回家!
我希望能够快点到家里然后一个人哭到爽...
幸好这些只是误会罢了...吓死我!
不然我真的要酱跟她们永远不讲话了麽?
我知道是误会啊...我就很高兴了!嘻嘻...
不过我还是希望不会再有下次了,不想等下又再很难受.
虽然这只是误会,但是我也发觉到我们好像变了...
变到好像比以前更少话讲了,又有一点尴尬讲的...
希望几天后我们又会恢复像以前酱很多话讲的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