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记得我吗

你记得我吗?应该还记得,
因为我们以前经历过那么多的事.
你以前很惹人厌,希望你现在不会了.
你会惹人厌因为他们说你动不动就生气,
还乱骂乱打人的,他们都看你不顺眼,除了我!哈哈.
你就只有我这个唯一的好朋友了,
因为我不会怪你,我也知道你是有苦衷的.
我还有其他的朋友,不过我却选了你成为我的好朋友.
因为你跟其他朋友不一样,就是不一样!
谁弄我不高兴或伤心,就算我没有说,你也会知道.
然后你就回去骂他们到很够力的.
我还记得我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你只是这样回答我...
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,我不会让好朋友这样难受的.
我听到酱,就觉得我有你这个好朋友真的事太好了,
真的很了解我,也很关心我.
只是...现在我们很难才能够见面...
我也不能跟你分享心事了.唉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